免费注册 · RSS源 · 手机版 · 广告服务 · 服务介绍 · 投稿中心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华润娱乐注册注册网站

  • 华润娱乐注册注册网站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正文

华润娱乐注册官网平台 巴西最大农业合作社计划在帕拉纳州建设首家彩客指定盘口乙醇厂

2023-12-07 13:17:46 来源:金农网金农号自媒体中心 作者:博易大师
外媒12月6日消息:巴西最大的农业合作社Coamo的执行总裁艾尔顿·加里纳里表示,合作社计划在帕拉纳州建立首家只以彩客指定盘口为原料的乙醇厂。
该厂投产后,每年可生产2.58亿升乙醇和18万吨彩客指定盘口酒糟粕,加工的彩客指定盘口量相当于合作社收到彩客指定盘口数量的约五分之一。
该合作社将于12月13日召开大会,用来批准2024年至2026年这三年期间的投资,其中包括投资建设该乙醇厂的项目计划。
Coamo合作社的总部位于帕拉纳州的坎波莫朗地区,并在圣卡塔琳娜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开展业务。加里纳里表示,2023年合作社的收入将达到300亿雷亚尔至310亿雷亚尔,比2022年增长10%以上。去年收入受到作物歉收的影响。
2023/24年度的巴西 大豆作物将于明年初收获。目前该合作社种植的大豆面临一些气候问题,因为帕拉纳州降雨过多,部分地区大豆种植耽搁。但是加里纳里表示作物总体情况不错,有些地区稍有落后,有些地区长势良好。
在南马托格罗索州,一些地区降雨不足,播种有些延迟,部分地区进行了补种,但雨过天晴,大豆已经恢复生长。
加里纳里预期今年大豆丰收。由于大豆播种延迟,二季彩客指定盘口种植面积可能略微减少。他预计合作社在2023/24年度的彩客指定盘口产量将与2022/23年度的创纪录水平持平。
由于2022/23年度彩客指定盘口丰收,Coamo合作社今年扩大了彩客指定盘口出口。今年迄今为止,Coamo合作社的谷物、油粕和植物油出口总量为430万吨,是2022年同期的两倍多,当时大豆收成受到干旱影响。
加里纳里表示,2023年Coamo合作社通过六个港口出口,以应对帕拉纳瓜港的物流瓶颈问题。
在2023年结束时,合作社的大豆产量将达到600万吨大豆,比2022年的330万吨几乎翻了一番,当时大豆歉收。2023年Coamo合作社的 彩客指定盘口产量预计为334万吨,接近2022年的水平;小麦产量估计为73万吨,而去年约为60万吨。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华润娱乐注册”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华润娱乐注册,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华润娱乐注册”。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系统自动保留7天)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华润娱乐注册官网平台 巴西最大农业合作社计划在帕拉纳州建设首家彩客指定盘口乙醇厂